这次市委深改会,划了这些重点!

4月6号,市委书记马旭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9次会议,审议《中共襄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市领导领衔的重大改革项目清单》

会议指出,2020年,我市创造性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改革要求,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成效显著,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年度改革任务顺利完成,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改革、推进营商环境革命、深化排污权交易改革等迈出坚实步伐,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重要支撑。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推动改革多点突破、全面发力、纵深推进,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不断激发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活力。

会议强调,要奋力推动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要更加注重系统集成,把襄阳高质量发展作为一个大系统来考量,加强改革的整体规划,系统设计,整体推进,将好的改革创新予以整合、整体实施。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更加坚定群众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需求中找准改革创新的着力点,从群众评判中不断完善各项改革举措,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要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压实到位。要抓实改革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改革督查力度,坚决遏制改革中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

全媒体记者:黄超 李磊 陈曦

编辑:冯晓娜 陈曦 | 校对:徐曼曼

责编:姚城 | 审核:周嘉宾 徐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