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500多名绘画艺术系学子走进尧治河写生

画笔描绘美好未来

色彩绘就壮丽人生

// 2020年10月 //

画笔描绘美好未来,色彩绘就壮丽人生。10月8日,武汉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绘画艺术系第一批103名学子走进尧治河,拉开了今年8月尧治河与大专院校共建艺术交流、校企产学研、写生创作基地并正式挂牌以来的首次现场写生序幕。在此后为期12天时间里,将先后有5批次共计500多人的绘画艺术系学子抵达尧治河村,并以尧治河研学基地为中心,以周边十堰武当山、房县西关印象和神农架景区为辅助教学点,全方位开展艺术写生活动。


“真没想到尧治河如此美丽动人!”10月9日一大早,迫不及待支开画架的武汉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绘画艺术系班长杨时雨激动不已。他说,自己走过祖国的许多山山水水,但从未有如此激动和兴奋,“自己的灵感来了,一定要画出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在和风细雨倾听中,感悟雅趣横生的曼妙风情;在一山一水诗意里,去铺张笔墨纸砚的魅力色彩;在一草一木的景色里,去尽享绚丽多彩的秋季韵味;在一颦一笑的浪漫里,去领略精致生活的美好时光……在开始两天的活动中,绘画艺术系的学子们画笔蘸满激情,全身心投入创作,并绘就出一幅幅充满诗情画意的精美作品。


创作是快乐愉悦的,活动是丰富多彩的,服务是安全舒心的。为保障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尧治河村研学基地和乡村振兴学院在加强软件和硬件建设的同时,还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对安全引导、交通保障、餐饮住宿、医疗服务、应急救援、全程接送等做了全方位的精心部署。并以尧治河文旅公司为依托,举办打火炮、篝火晚会、民俗表演等节目,丰富学员们的晚间文化生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