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车从我做起——“2017畅行襄阳”文明行车志愿行动启动

为助力襄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即日起,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联合开展“2017畅行襄阳”文明行车志愿行动,重点围绕“文明行车”主题,广泛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市司机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

活动号召全市公交车、出租车、各城区(开发区)、市直各相关单位人员车辆张贴“文明行车”车贴。所有参与者统一在车后挡风玻璃右下角张贴“文明行车”车贴,既督促自己遵章守法,同时也接受他人监督。

市广播电视台汽车广播的多组记者每天17:00—18:00会在容易出现违章的路段通过Fm105.3,随机跟踪解说、采访,被跟访的贴标车辆如在10分钟内出现不文明的驾驶行为,则被淘汰;如被跟访的贴标车辆在10分钟内未出现不文明驾驶行为,则通过测试,汽车广播记者将通过Fm105.3的电波现场采访获奖的文明车友并发放奖品。

广大车主通过关注《今日播报》、《1053车友汇》等襄阳广播电视台电视和广播节目,以及手机客户端“云上襄阳”、“视听襄阳”等新媒体平台,经过申请登记注册,即可免费获得并张贴“2017畅行襄阳”车标(8月4日后开始领取),还就有机会赢取半吨油卡!

点击注册

2017畅行襄阳”车标张贴说明

1. “2017畅行襄阳”车标统一张贴在机动车后风挡玻璃右下角。

2.  不可故意损坏,如非人为损坏,可在贴标点免费更换。

3.  请每天注意收听Fm105.3全天节目,“爱听1053”汽车广播将在全天不定时进行文明行车志愿者跟访,在我们跟访的10分钟内,遵守文明行车公约,没有不文明行车行为,即获得我们送出的100元油卡一张。

4.  每天下午Fm105.3 “爱听1053”汽车广播17:00-18:00《1053车友汇》节目中,会公布全天跟访获奖人员名单。

5.  所有张贴“2017畅行襄阳”车贴,并在“爱听1053”微信公众平台成功填写报名表的市民,都有机会获得“半吨油卡”大奖

领标地址:

紫东阁加油站 襄阳市高新区中原路54号 

路虹加油站 襄阳市樊城区三元路 

万山加油站 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宏伟机械厂旁 

云美加油站 襄阳市邓城大道中段61号 

邓城大道加油站 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大道台子湾村 

襄阳广电全媒体编辑:一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