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余家单位现场揽才!襄职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优化配置,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3月20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省级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3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线上90余家,线下1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90%以上的医疗单位来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康养服务机构和口腔门诊,涵盖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助产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近3000名在校生进场应聘。现场,在校生围绕薪资待遇、岗位需求、求职意向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用人单位根据学生们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19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这次的招聘会很有针对性,也有很多岗位和我们的专业对口。因为在襄阳上学,对这边比较熟悉,如果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我也想留在襄阳,在找工作时可能会更多的考虑薪资和福利待遇以及住房问题。”来自口腔医学专业的周雅雲说。

近年来,大健康产业中的防、治、养一体化发展非常迅速,基层医疗机构和康养机构对人才的需求比较旺盛。“这次我们主要招聘医护人员30名左右,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从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引进一批素质高、专业强、技术过硬的人才,”湖北小白象医院院长许细平表示,未来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引进更多人才,打造集医养结合于一体的颐养中心,真正面向社会服务,为老年人提供健康保障。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张家忠介绍,学校近年来对学生加强了乡土情怀教育和就业观念教育,毕业生也愿意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康养服务机构工作。招聘会结束后,学校将进一步和省内外医疗卫生机构、康养机构沟通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记者:刘睎菁 ;实习生:宋佳乐

通讯员:林正金,杨明海

编辑:廖双玉 | 校对:王怡雯

责编:严巍 | 审核:刘德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