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校园“好声音”,青春正当时

高中学习紧张,如何给学生们减压,各个学校都很上心。最近,襄阳五中就通过选拔校园好声音,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让大家在歌声中感受青春,放松身心。

前几天,襄阳五中高一年级近两千名师生,举办了“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同学们将《年轮》、《光的方向》、《少年》等十六首满满正能量的神仙歌曲,热血演绎,唱足了青春味道。

参赛学生杨思仪表示,“我选择《光的方向》这首歌曲,它的歌词和内涵是展现一种家国大义。我觉得这首歌曲不仅能鼓舞到我自己,也能鼓舞到在场的各位同学们。”

参赛学生刘静怡说:“真正去关注历史内核的这样一些歌曲鲜为人知。所以今天我站在这个台上,去演唱《身骑白马》,去呼吁更多人去关注我们历史内核最深层的东西。”

压轴登场的毕健豪同学,一曲《加油》,更是引发场下同学的情感共鸣。“希望我们在生活中遇到挫折不要放弃,能够积极去面对它们,克服它们。”

校方介绍,考虑到高中阶段学业紧张,同学们也会遇到家人相处、人际交往困惑等烦心事,唱歌、听歌都能起到减压、愉悦身心的作用,便在高一年级组织了校园歌手大赛。

襄阳五中团委书记丁治东表示,参赛16个作品有个共同特点,就是切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园青春正能量,能够激励大家不断奋进!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郭晶 | 通讯员:陈艳 邓琳

编辑:王晨可 | 校对:刘媛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