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农技小院” 项目启动!实现产业+景区升华式发展

近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座谈会”。市科协、团市委以及参与农技小院建设工作的襄职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光富表示,襄阳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型,缺的是农业科学技术。希望农学院以农技小院为载体,在市科协、团市委的支持下,形成自己的品牌,形成自己的特色。

在市科协等部门的领导下,襄职农学院目前已启动了卧龙“山药农技小院”、玉皇剑“襄阳高香茶农技小院”、襄阳“麦冬农技小院”、五官山“生态土鸡农技小院”、万丰源“黑猪养殖农技小院”等项目建设。

据了解,农技小院是市科协和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首创,目的就是让农业专家、本地科技人员、乡土人才实现无缝对接,形成技术服务、园区生产、企业发展等多方位创新融合服务机制,实现“产业+景区”升华式发展。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方兵 | 通讯员:汪志涛  杨明海

编辑:刘斌贝 | 校对:刘媛

责编:李丹|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