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薪rua毛孩子,这个工作春节在襄阳走火

春节不少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或回老家过年,对于家有宠物的“铲屎官们”来说,不免操心宠物谁来照顾?这个春节,有市民就发现,襄阳除了宠物寄养外,还有宠物代养业务。

春节期间,大家都忙着在走亲访友。家住襄州区的王小晶说,正要登门的这户人家主人不在,她是受委托而来。原来,这户人家春节前出发去了外地,可家里两只猫却无法带着出游,又不想寄养,让猫离开熟悉的环境,正纠结时,看到王小晶在朋友圈发布的猫咪上门服务业务,百元一次,便预约了。通过家中视频监控,她看到猫咪被照顾的很好。

王小晶说,宠物代养师在北上广深其实已经很普遍,在襄阳还算一个新兴职业。主要工作就是当主人不在家时,上门到家陪伴小动物,简单打扫卫生,并陪它们玩耍。上门服务时,不仅自带鞋套、手套、消毒酒精等装备,还会时刻考虑宠物的心理。王小晶说:“本来自己就很喜欢小动物。这个工作既可以接触更多的小动物,还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所以这个工作还是挺有意义的。”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 汪优游

编辑:王路 | 校对:刘媛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