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精准战疫情 群防群控筑防线】 寒冬送棉衣 同心共抗疫

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很多爱心企业都积极捐赠抗疫物资,献出一份力量,昨天,高新区一家爱心企业特地为医务人员送来了爱心棉衣。

近日,我市出现较强冷空气和大风寒潮天气,给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小的困难,湖北力生电缆有限公司闻讯后,第一时间筹集御寒物资。这几天共筹集了150套棉衣,总价值3万元。

近段时间,襄职附属医院医务人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当时从家里出来的时候,穿的衣服是比较单薄的,就在这时,力生电缆送来了温暖的棉衣。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医科主任、采样医务人员李茜表示:“有了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会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攻坚克难,有信心有决心把我们这次防疫的战役尽快打赢。”

近年来,力生电缆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反哺社会,把企业的社会责任落实到扶贫济困、助学兴教、防灾救灾等具体工作中,至今累计捐款已达数百万元。

湖北力生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伟说:“下一步只要有需求,我们还是全力以赴,把这份爱心继续献下去,我们继续筹集更多的生活物资和必备用品,用来助力抗疫!”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

记者:汪超 | 通讯员:程爽 林颖

编发:刘鹏 | 编辑:谢雪飞

责编:何雯 | 审核:黄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