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总投资144亿、6个重大水利项目开工!

9月21日,全省重大水利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在襄阳分会场汇报项目投资情况时表示,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这次重大水利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以更大的力度谋准抓实重大水利项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长王太晖,市领导黄进、张学林参加相关活动。

今天在襄阳分会场集中开工的6个重大水利项目,包括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二期工程襄阳段、襄水岸线修复生态提升工程、“三江五岸”生态岸线整治工程、引丹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谷城堰河水库新建工程以及七里河排涝泵站新建工程,总投资达144亿元。接下来,汉江堤防加固二期、滚河流域防洪治理、枣阳沙河水库除险加固等总投资20亿元的6个重大水利项目,也将在10月份陆续开工。

王祺扬说,下一步,我市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更高的站位重视加强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坚决做到“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更大的力度谋准抓实重大水利项目,充分发挥水利基建投资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以更实的举措加强项目、工程和资金规范化管理,努力建设民心工程、标杆工程和廉洁工程,坚决守牢水安全、水环境安全和粮食安全底线,确保江河安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

记者:王亚雯 李磊 李宗徳

编辑:王路 | 校对:黄娟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