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十一吃啥?明天告诉你!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整体信心,深入推进文旅行业复苏,全面促进我市行业服务技能提升,加快推动我市旅游经济复苏,树立襄阳文旅行业形象,9月21日下午3点到6点,携手兴文旅 同心赢未来——2022“襄十随神”旅游特色美食交流赛(襄阳片区)决赛在民发世际大酒店举行,届时将在云上襄阳直播。

扫描下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

1活动目的

为充分挖掘和展示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四地美食,通过交流比赛,弘扬地方特色餐饮文化,加强特色餐饮人才的培养,提升旅游餐饮技能水平,同时通过活动展示推广,让大家对“襄十随神”四地有更深的认识,吸引省级、央级媒体关注及推广,扩大四地旅游品牌影响力。

2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襄阳广播电视台 襄阳日报社

协办单位:襄阳市旅游饭店行业协会

评委介绍(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烹饪资深级大师全国餐饮业一级评委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中国创新菜研究员吴洪涛

襄阳技师学院高级讲师中国烹饪大师湖北省技术能手隆中工匠张鸿烈

襄阳技师学院讲师湖北省烹饪大师湖北省技术能手汤怀锋

湖北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市旅游学会会长陈新剑

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教授朱运海

湖北省正能量网络大V第二届楚天襄阳传媒大奖之“年度影响力人物” 马善记

襄阳市旅行社协会副会长王一

活动亮点

1、10位决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自备食材,制作入选十强的菜品。

2、采用主场+后厨分场直播连线的形式。分赛场主持人通过4G连线,在后厨对选手制作流程进行详细的介绍报道。

3、专家评委试吃、点评并打分。

4、宣布比赛最终排名结果,最终评出前三名,分别冠以最具创意创新奖、最佳人气美食奖、最具地方特色奖。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来源:襄阳文化旅游

记者:王妍丽 彭璟

编辑:汪嘉丽 | 校对:杜临雪

责编:梁龙 | 审核:曾春满 王妍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