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近日,襄阳市审计局在市纪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的指导下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围猎陷阱》《初心蜕变 人生偏航》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宣读了《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亢德银同志作了专题指导和清廉襄阳建设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珍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讲了廉政党课。

图为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亢德银同志作清廉襄阳建设宣讲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是经济监督的责任主体,也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门,既是监督者,也是被监督者,要坚定主动接受监督的鲜明态度,养成在监督下学习、工作、生活的习惯,认真落实派驻纪检组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审计干部要始终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警惕被“围猎”风险,以高度警醒和自觉,牢牢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关”:守住政治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守住权力关,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守住交往关,做到知人而交、择善而从;守住生活关,做到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守住亲情关,做到不谋私利、不搞特权。


通讯员:李艳军、贾文俊、慎凌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