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襄阳广电荣获媒体融合大奖

8月3日晚,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2022年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官宣仪式”上,襄阳广播电视台荣获2022年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优秀机构类优秀案例” 。

本次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设置优秀机构类、主题宣传类、内容创新类、技术创新类、服务群众类、网络评选等六个类别共 33个奖项。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广播电视台、报社、融媒体中心、版社和行业相关企业等共 103家单位申报提交媒体融合创新案例 225 件,入围初评的案例作品96 件,入围终评路演的案例作品 50 件。

襄阳广播电视台拥有3个电视频道和3套广播频率。作为地市级城市台,襄阳广电积极主动,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做好媒体融合“必答题”。

围绕“融”与“合”两个字,襄阳广电用“直播+”破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主力军挺进主阵地,依托云上襄阳客户端,频率频道深挖自身资源,融合渐入佳境。延伸出了各具特色、独立完整的“直播+”产品体系。

襄阳广电新媒体构建了“客户端+商业平台+垂类账号”的三层传圈,全平台拥有百万级粉丝账号三个,总粉丝超过 700万。新媒体矩阵统一调度,立体化覆盖,2022年前半年,襄阳广电的全网访问量突破20亿次。

无论时代如何风云变幻,襄阳广电“党媒姓党”的属性不会变,内容为王的方向不会变,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不会变,创新的理念不会变。直面媒体新格局新挑战,襄阳广电将继续以赶考人的心态,在融合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记者:尹丽媛 | 编辑:杨振华

责编:刘燕 | 审核:王海安 杜红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