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假期,助力快乐成长

7月30日,为期15天的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助力谷城县庙滩镇黄畈中心小学、谷城县城关镇三岔路中心小学少年宫建设“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为检验半个月来的支教成果,当天,两所小学分别组织开展结营汇报展演活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但耀卿,团委负责人何娟,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丹,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彭建设前往黄畈中心小学观摩指导汇报展演。

朗诵《少年中国说》《厉害了我的国》、体操《向快乐出发》、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T台秀《美术手工作品展》、舞蹈《少年》等1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令家长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在三岔路中心小学,15个节目中还包含有武术、手语等特色节目。“原本以为暑假来学校就是玩玩,谁知道小家伙还会跳舞,像模像样的,谢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黄畈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张李念奶奶说。

展演结束后,襄职还给优秀志愿者和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证书。三岔路中心学校校长李德国在展演后给学校带队教师送上了“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的感谢锦旗。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刘春梅 | 通讯员:何林杰

编辑:王路 | 校对:刘斌贝

责编:郑海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