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审计局:下基层解决联系点社区实际困难

7月13日,按照襄阳市审计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安排,该局党建工作专班到党建联系点王家台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了社区党建、疫情防控、小区综合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了社区辖区的卫生治理活动。

图为工作专班在社区进行卫生综合整治

针对社区反映的党员人数较多、经济基础薄弱、党员活动场所硬件条件较差的情况,该局负责人当即表示,一定将社区的实际困难向局党组汇报,为社区的红色驿站建设争取经费支持。            

当了解到社区有棵30多年的椿树已枯死,紧挨着居民房屋,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但因该小区通道狭窄,一直未敢进行清理作业。工作专班立即与社区党委书记到现场进行查勘,并协调了园林局专业人员制定了科学的砍伐方案。最终,在工作专班、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和绿化管理部门携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高空作业,大树终于被砍掉并及时清运处理。“悬在我们头顶上的祸根被剪除了,给我们解决了大麻烦,这下心里就踏实了。” 小区居民们交口称赞。            

图为工作专班研究砍伐枯树方案

图为砍伐枯树作业现场

图为枯被树清理后的场景

          

通讯员:王洪波、金开军、吴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