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完工!又一所211高校襄阳校区

华中农业大学襄阳校区(现代农业研究院)项目一期主体工程日前已全部完工。

在华中农业大学襄阳校区(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项目现场,“一核双轴、圈层布局、聚落组团”的空间结构已初见雏形。截至目前,已完成地下建筑面积约6.63万平方米,地上约46万平方米,基础和主体结构形象进度完成86.8% ,同步开展外墙、机电、装饰装修、室外工程等。

华中农业大学襄阳校区(现代农业研究院)项目共有70栋单体建筑,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高等困难,项目各相关单位以“一天都不能耽误”的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

为保障项目能够如期交付和投入使用,相关部门正积极完善周边基础配套设施。东津新区为科学城配建的总长度15公里 “三横三纵”的骨干路网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其中为华中农业大学襄阳小区配建的两条道路将于8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

记者:周夏梦 周俊  | 通讯员:何丽  朱斌  尚昳娜

编辑:尹琳 | 校对:刘斌贝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