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助时艰、共同守“沪”,团员青年在行动!

近日,上海浦东惠南镇居民纷纷晒出襄阳支援上海第一批物资,里面有土豆、包菜、萝卜、洋葱等蔬菜,还装着温暖人心的代表襄阳的小卡片,居民们纷纷表示,“我们会铭记在心”。在这些爱心物资中,也有来自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团委的助力。

随着上海疫情形势严峻,襄阳市捐赠了160吨蔬菜支援上海。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4月8日下午,组织11名团员前往襄阳竹叶山农产品交易中心,对捐赠蔬菜进行定量分装。当天,烈日炎炎,团员们先是把一车车蔬菜从车上卸下来,然后进行定量分装放在指定位置,最后由工作人员把一箱箱蔬菜装车。经过几个小时的分装,团员们大汗淋漓,志愿者马甲都湿透了。看着大卡车装满的蔬菜,想着就快要送往上海,能为抗疫出一份力,团员们认为每一份付出都是值得的。

公司团委将继续认真贯彻上级精神,积极融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疫情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潘梦婷

审核:孙杰、唐建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