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封闭施工!

根据东门桥加固维修项目建设安排,3月28日至4月4日对东街东门桥进行半幅封闭施工。首日情况怎么样呢?

3月28日早上,记者在襄城东门桥看到,东门桥从东向西(进城方向)已经开始封闭施工。

在东街和环城路路口,从东向西方向,施工人员设置了水马围挡。

从襄阳公园方向和庞公方向过来,向鼓楼方向行驶的车辆,在交通引导员的引导下,从环城东路绕行,其中就包括6路、8路、512、14路等公交车。

虽然目前机动车无法从东向西(进城方向)通行,但电动车和行人可以从桥面人行道通行。从西向东(出城方向)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交通不受影响。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交警部门在襄城内环路襄阳公园后门处安放了交通标示,提醒:因东门桥半封闭施工,从内环路驶往东街的车辆一律右转。

记者从鼓楼警务平台了解到,3月28号周一早高峰,襄城东门桥附近交通正常,没有出现大面积拥堵。施工期间,早晚高峰,鼓楼警务平台将安排20名左右的警力在附近进行疏导、指挥、巡逻。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记者:徐辉|通讯员:郭强

编辑:李燕飞|校对:赵文丽

审核:蔡彦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