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这所学校举行了这样一场比赛

为提升食堂员工标准化作业意识,提高食堂员工业务水平,12月15日下午,襄阳五中实验中学在学校食堂二楼大厅,举办了首次食堂员工包包子比赛。此次比赛共有9组合计45人参赛,每组赛时5分钟,每个包子的重量要求在80克—90克为合格,根据每组的总数量和抽查的包子质量最终评出成绩最好的3组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

比赛正式开始,师傅们动作娴熟,游刃有余,入馅按压、卷皮成型,平均5秒钟左右一个成品,看得大家啧啧赞叹。比赛要求包子花纹细腻、皮薄厚均匀、不露馅、克重80克-90克为合格。

据襄阳五中实验中学食堂负责人介绍:“每日为师生提供的营养早餐里,必备包子、饼子两种面点,而且要求每周五天包子的馅不重样,所以此次把包包子作为比赛重点项目。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食堂员工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也展现了食堂员工认真工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根据上级要求,我校会继续做好明厨亮灶以及食堂精细化管理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服务!”

来源:襄阳广电公共频道

记者:陈军│通讯员:陆楠  程传军

编辑:余红薇

审核:何斌  曾迅  徐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