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400亿!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与我市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9月22号,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市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强,市长王太晖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将投资410亿元,在智慧宜居城市建设、工业园区转型升级、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八大领域与我市深入开展合作。

王太晖感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长期以来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王太晖说,经过“十三五”时期的快速发展,襄阳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经济总量跃居全省第二位,跨入全国城市50强。今年以来,我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呈现持续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态势,为“全年精彩”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太晖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锚定“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的目标定位,全面推进“五城共建”,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等各类企业在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与襄阳友谊深厚,希望围绕城市滨江生态商务区建设、城市更新、化工园区规范化标准化改造升级、隆中实验室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加大在襄投资力度,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 “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 “店小二”,让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在襄阳发展更加顺心、舒心、暖心、安心。

刘家强感谢襄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近年来不断深化改革,实现了快速发展,正稳步向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发展迈进。未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将继续扛牢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围绕襄阳城市发展战略找准最佳合作点,进一步细化并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黄超

编辑:杨襄宜 | 校对:尹琳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