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职农学院举办暑期德育素质提升培训研修班

7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暑期德育素质提升培训研修班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承办,培训研修班为着力提升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专业水平高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专业队伍。

研修班以专题报告、集中讨论、分享交流的方式,为学校教师在技能大赛、学生心理健康应急处理等方面提供宝贵的学习经验,争取在日后的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打造中职学校领域的人才培养高地。来自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队伍40余人参加相关专题的培训。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副院长陈杰军作《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专题报告,从“班主任的角色定位职责、班级管理责任制的实施、育人工作精品项目的打造”三个方面和宣恩中等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拓展了老师们的视野和境界,升华了从教幸福的教育格局。

记者:李雨龙 | 通讯员:郭金海

编辑:杨襄宜 | 校对:尹琳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