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旭明: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履职尽责守牢安全底线

6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旭明前往市应急管理局、襄城客运站、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襄城区人民医院项目工地检查督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马旭明强调,要常抓不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市民以及外地游客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端午假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市领导李诗、李德璋参加相关活动。

在市应急管理局,马旭明详细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及消防形势汇报,查看我市水库动态监测系统运行情况,并调取了长虹路、前进路襄阳火车站等城区密集路段的实时监控视频,了解重要节点人流车流实时情况。马旭明说,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水库水情的监测预警、分析研判,确保对汛情及时响应、果断处置。端午假期,车流量、客流量增多,保安全、保畅通压力增大,希望大家加强节日值守,确保小长假安全有序。

在襄城客运站,马旭明详细了解客运站疫情防控措施、进出站人员检测流程。马旭明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扎实做好人车联检工作,以流程化、制度化的管理让车辆运营更加安全可控。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思想,常抓不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有序的运输保障。

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马旭明仔细询问目前疫苗接种预检登记、信息录入等接种流程,听取相关部门对接种点的人员配置、设施设备、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介绍。马旭明指出,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安排,通过科学手段做好预约登记工作,合理配备疫苗数量和医护人力资源,高效快捷开展接种工作。在襄城区人民医院项目工地,马旭明要求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保质保量安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刘尚坤 陈曦

编辑:尹梦媛 | 校对:王正强

责编:周群 | 审核:王海安 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