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四幼: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3月28日上午,枣阳市环城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志愿者共20余人,来到枣阳市新市镇火青村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清明扫墓活动。

来到黄火青碑前,全体人员齐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党员同志们在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在幼儿园负责人袁才华的带领下,为黄火青烈士敬献鲜花和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在一片沉重庄严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挥手告别。

志愿者们亲手捡起墓地周围的垃圾,用实际行动为英烈们扫墓。

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黄火青故居和黄火青革命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黄火青家族的革命烈士英勇事迹的讲解,深刻感受烈士们的光辉形象。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继续弘扬革命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弘扬英烈们的精神,强化党性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胡俊卿 | 审核:贾思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