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旭明会见中国兵装集团总经理龚艳德

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旭明在南湖宾馆会见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艳德,双方就医药科技、汽车及零部件生产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长郄英才等参加会见。

马旭明对龚艳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兵装集团长期以来支持襄阳发展表示感谢。马旭明说,省委提出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为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历史机遇。

华中药业作为襄阳唯一一家大型龙头医药企业,积极参与襄阳的高质量发展,为襄阳打造经济新增长极作出了贡献。汽车及零部件是我们的主导产业,目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主导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希望中国兵装集团将更多好项目、优质资源布局襄阳。我们将尽心竭力,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和配套服务。

龚艳德说,作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襄阳区位优势明显,汽车产业实力雄厚。中国兵装集团将做强做优在襄企业,与襄阳加强交流对接,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刘尚坤 陈曦

编辑:舒丽君 | 校对:金芳

责编:姚城 | 审核:周嘉宾 徐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