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4月1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住建系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安全及燃气相关股室负责人、局相关科室、二级单位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李德璋同志在全市森林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市建设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市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分别对一季度建筑安全生产及燃气安全生产形势进行通报分析,并部署了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分县市区就安全生产监管、农房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义运同志对一季度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3月份以来,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做安全工作的明白人,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自觉落实“三个必须”,加强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学习,建立安全生产工作台帐,完善各项制度,做好压力传导,当好地方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清楚、安排清楚、报告清楚、检查到位。要发挥好建安委、燃安委两个专委会的作用,高标准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改扩建营业场所及农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违规建设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及隐患排查整治三个大项工作,确保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