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直机关幼儿园党支部:缅怀革命先驱程克绳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4月1日,枣阳市直机关幼儿园党员干部来到枣阳市琚湾镇程克绳故居开展“缅怀先烈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党员党性教育活动,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限敬仰。

在事迹展室内,党员同志们通过现场追溯历史,通过观看历史文物、史料、图片,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以及对党和革命事业的赤胆忠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教育。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祭奠忠于党、忠于人民,对中国中产党矢志不渝的程克绳同志及革命先烈。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又重温了入党誓词,心灵又一次得到洗礼,思想又一次得到升华,党性又一次得到锻炼。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教师,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忠诚、讲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努力做“四有”好老师,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通讯员:孙云  朱爽

编辑:胡俊卿 | 审核:贾思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