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天润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清明祭英烈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艰苦卓绝,一代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成就了中国的丰功伟绩。以纪念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向英烈致敬,襄州区天润小学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祭英烈 学党史 红色基因代代传---清明祭英烈暨新队员入队”活动.

全校学生通过文明襄阳公众号里开展的 “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网上公祭活动,到网上阅读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献花、留言等网络方式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民族英烈致敬,表达追思缅怀之情,使学生受到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和队员代表们,观看英烈视频后,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缅怀先烈的英勇事迹。

接着,由党员代表陈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小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伴随着熟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队辅导员读了105名入队员名单,大队委的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面对队旗他们整齐地举起右拳,“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这响亮的呼号声,展示了新时代少年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行动。

通讯员:李慧慧、陈香娟
编辑:胡俊卿 | 审核:贾思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