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县三岔路中心小学: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为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牺牲的英雄烈士们,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激励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 3月30日,谷城县城关镇三岔路中心小学少先队全体师生来到谷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少先队员们胸带红领巾整齐列阵,气氛庄严,通过出旗、唱队歌、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革命烈士事迹简介、学生代表发言、集体呼号等形式,表达出对烈士的不尽哀思与崇敬,也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的坚强决心。最后,全体师生列队向先烈们敬献了亲手制作的小白花以寄哀思。

此次活动,全体师生成功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同学们被烈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深深感动,激发了他们的使命感,决心要继承烈士的遗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小学生!

通讯员:王建峰
编辑:胡俊卿 | 审核:贾思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