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中学: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杨威精神

3月29日, 清明节来临之际,襄城区杨威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学习杨威烈士生平事迹、献花、默哀等方式,号召学子们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珍惜当下,学习报国。

八年级年级主任李明辉在讲话中带领学生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鼓励学子们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把祖国建设得繁荣富强,蒸蒸日上,要有能力、有信心挑起这个重任。同时号召同学们要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学习知识、掌握本领,准备着为建设我们强大的祖国而贡献自己毕生的力量。

全体学生向国旗敬礼,并在庄严肃穆的国旗下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

奋发有为,誓作栋梁;振兴杨威,再造辉煌。

学生代表梁晓萌宣读杨威烈士生平事迹,带领师生共同缅怀先烈。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杨威学子学习杨威生平事迹,缅怀英烈,更应面向未来,面向新的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自己青春为祖国扬威。

编辑:胡俊卿 | 审核:贾思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