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老河口开展“3.15”消防产品打假“回头看”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管工作,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3月15日,襄阳老河口市消防救援大队来到市顺通运业责任有限公司,对消防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开展“回头看”。

2020年10月,老河口市消防救援大队对该公司灭火器、水带等消防产品进行抽检,经湖北省消防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测均为不合格消防产品,大队依法进行了处理,并下发法律文书要求限期整改。

昨日下午,大队对该公司消防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开展“回头看”。从检查结果来看,该公司能够按要求对不合格消防产品进行更换,但缺乏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辨别能力,更换的“白塔”牌水带仍为不合格消防产品。针对这种情况,大队监督员现场进行了消防产品辨别培训,责令该公司七日内整改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消防产品将依法函告市场监管部门。

下一步,大队将以此次消防产品“回头看”活动为契机,强化监督执法和消防产品监督,在全市形成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吕勤勇

编辑:马雨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