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襄阳这名女孩手握四所世界百强名校录取通知书!

从一名普通的英语专业学生,到辅修法学双学位,如今手握四所世界百强名校录取通知书的大学霸,她是同学眼中的“自律女神”王思雨。

现已收到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的爱丁堡大学、第31位的伦敦国王学院、第87位伯明翰大学、第90位的南安普顿大学四所世界百强名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爱丁堡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伦敦国王学院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伯明翰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南安普顿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王思雨是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1713班学生,是一名地道的襄阳女孩。在校期间,智育排名第一、综合素质排名第一。入校以来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卧龙英才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湖北文理学院第十三外语文化节优秀组织者”“优秀学生通讯员”等称号。

本科期间,王思雨高效学习,勤奋刻苦,她早早规划,大一大二期间就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专业英语四级考试,还辅修了法学双学位。

大学期间,她是竞赛场上的“奖项收割机”, 曾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卧龙英才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等。2019年“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赛”优秀奖;2020“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优秀奖。参与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参与教师科研项目一项,共发表国家级论文3篇,国际期刊2篇

大学四年以来,她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义工时长累积达100多小时。2018年参与湖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荣获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颁发的“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及校级表彰“先进个人”和“团队一等奖”;2019年参加由中宣部举办的“12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疫情期间投入防控疫情一线志愿时长40个小时,获得城镇社区居委会表彰“先进个人”。参加湖北文理学院“你在前方抗击疫情,我在后方守护你的子女”线上志愿教学服务活动并获得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志愿者证书以及湖北文理学院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类“先进个人”称号

记者:方兵 | 通讯员:余芳

编辑:尹梦媛 | 校对:望丽红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王海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