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住建局(市建管中心)反馈东西轴线快速路项目巡察情况

11月2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东西轴线快速路项目建设情况反馈会在市建管中心召开。副市长何飞、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五巡察组、市住建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市建管中心、樊城区政府、鱼梁洲管委会、中建三局、中交二航局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汪厚安主持。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7月5日至8月25日对东西轴线快速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巡察。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强化政治监督,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开展了巡察工作。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易军反馈了巡察情况、副组长肖邦明传达了市委书记在听取市委九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巡察办曾元华对本次巡察作了点评讲话。

巡察组就落实巡察整改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提升政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落实巡察整改;三是坚持全面整改,举一反三,从体制机制层面堵住漏洞。



副市长何飞指出,一是要深刻理解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要加强工作作风,提高廉政风险警惕;三是要深入整改,以强有力的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并且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四是加强责任担当、提高主体责任和主人翁意识,完善工程建设管理的规章制度。



针对本次巡察中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汪厚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住建局(市建管中心)将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的要求,对照问题,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有始有终,掷地有声。一是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抓整改;二是以强有力的举措抓整改;三是以实现长效的目标抓整改,以此次专项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着眼规范、预防和从严管理,立规矩、建制度,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制度监督落实力度,让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樊城区政府、鱼梁洲管委会、中建三局、中交二航局负责人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