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选拔赛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7月30日下午,市住建系统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全系统共有27家单位划分3个赛区开展了预赛选拔,经过前期预赛的角逐,最终由市建管中心、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市月亮湾公园管理处、市第三房产管理所、市市政管理处、市勘察设计处等6支队伍进入决赛展开激烈对决。活动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中的知识点为主要内容,采取个人必答题、抢答题、挑战答题三种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机智抢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夺得第一名。

开展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推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为实现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