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抗疫MV歌曲《江城记忆》发布


5月13日下午,湖北广电网络襄阳分公司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会。


公司共选出14个先进集体和50名先进个人,7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事迹报告。分别为:《襄城支公司川惠大酒店隔离点安装突击队先进事迹》《樊城支公司李晓红、谢文君先进事迹》《襄州支公司建设维护中心先进事迹》《宜城支公司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先进事迹》《保康支公司马剑先进事迹》《枣阳支公司王强先进事迹》《老河口支公司罗开勇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7名报告人用质朴的语言生动讲述了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勇挑重担,冲在一线,勇当先锋、为民服务的典型故事。事迹宣讲情真意切、激人奋进、让聆听视频报告会的干部员工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境界的升华。

会上还发布了由湖北文理学院和湖北广电网络襄阳分公司联合出品的MV歌曲《江城记忆》。这首歌曲由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民进襄阳市委副主委、襄阳市文联副主席常开起教授作曲,著名词作家廖建中先生作词。歌曲恢弘大气,情感真挚,宛转悠扬,画面真实感人,反映了疫情防控期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斗争历程。

通讯员:王宇飞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大华

责编:周群、曾雄飞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