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职战疫】教师各展所长 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爆发以来,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的教师们在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同时,还各展所长,以“艺”抗疫,用他们特殊的方式传递温暖与关爱。

小学教育专业孙建军老师积极响应湖北省书画家协会襄阳书画院、襄阳市书法家协会及襄阳市古玩城文化傳播公司号召,捐赠多幅书法作品,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抗疫一线。

特殊教育专业教师兼班主任吴卫明、毛小波,带领学生创作手语歌曲《等风雨经过》和《逆行者的光》。

学前教育专业音乐教师刘子春、王雷、郑磊、唐媛媛等用歌声和琴声录制视频,助力抗疫。刘子春老师说:“《天佑中华》,这是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演唱这首歌曲,为中国加油,为祖国祈福。我们相信,在白衣天使不顾生死的奋战下,在全国人民上下团结一心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我们同心,祝福祖国,“疫”过天晴,山河无恙!”

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教师朱见林通过手中的画笔,为抗疫贡献自己的艺术力量。黄婧教师的健身舞蹈,赵倩老师的英语趣配音,杨荣兰老师的抗疫小常识快板,胡婉、彭澎等四位老师的手语歌曲《不放弃》……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除此之外,还有那些在一方小小屏幕后面的老师们。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落实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做好在线课程教学的设计和实施,为学生在家也能正常学习而辛勤付出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