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向老同志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全市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情况,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李乐成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减量化增长为抓手,十大重点工程为引领,坚持小切口切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高开稳走、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全部完成年初预定目标,这些都得益于老同志们奠定的坚实基础。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襄阳要在稳增长上挑大梁,在促转型上做表率,在强动能上求突破,在推改革上当先锋,在抓落实上见成效,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还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襄阳的改革发展事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政治表率作用,发挥“传帮带”作用,当好优良传统的传播者,为推进襄阳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李乐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要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前,李乐成、郄英才还集中走访慰问了市“四大家”正厅级老领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勇通报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重点。

相关市领导参加活动。

襄阳广电全媒体首席记者:刘尚坤、王亚雯

编辑:杨振华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曾雄飞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