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真给力 企业赠锦旗为市住建局点赞

12月10日上午,湖北华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群率集团办公室一行,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送到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和物业监管科办公室,并对科室全体人员的耐心指导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近期,湖北华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宏泰中央公司项目在办理解除预告抵押、网签网备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向房地产市场和物业监管科反映有关情况。房地产市场和物业监管科科长侯红丽在接到企业诉求和反映后,非常重视,在满负荷的工作压力下带领全体科室人员积极耐心帮助企业查找原因,为企业审核上传资料,在预定时间内办理了200多户房屋的撤销备案手续。该科室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得到开发企业的认可和赞誉。

房地产市场和物业监管科科长侯红丽表示,一面锦旗,一句赞语,是开发企业对我们工作的莫大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更多开发企业排忧解难,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襄阳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助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