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荣获市直机关运动会总成绩第五名,广播体操项目一等奖

11月16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市直机关运动会在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当天,87个市直单位组成79支代表队35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市住建局代表队以127分的总成绩夺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市住建局代表队参加了广播体操、集体跳绳、男女混合拔河、背篓接球、托球接力等5个项目,共获得单项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其中第九套广播体操项目市住建局代表队以94.6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早上8时许,伴随着雄劲刚健的运动员进行曲,市住建局50名运动员,身穿着白色运动衣精神饱满地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体育场内,接受检阅。



随着广播体操乐声的响起,市住建局代表队运动员们脸上充满自信,整齐划一的展示着广播体操的每一节动作,同时也展现了住建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努力下,市住建局跳绳代表队、背篓接球代表队、托球接力代表队分别以20分、22分、27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比赛二等奖;拔河代表队以1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比赛三等奖。

最终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赛场上拼搏进取精神,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不懈的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互帮互促,共同铸造团结和谐奋进的住建铁军队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