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期间,襄阳市民35元游可玩遍这两个景区!军人全部免费!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湖北武汉开幕

八百里分麾下炙  五十弦翻塞外声

100多个国家的军人运动员

数万名各国来宾

从五湖四海赴汉  共享盛会

好消息!

军运会举办期间

南漳香水河、保康五道峡景区

送福利啦!

香水河

五道峡

军运会期间(10月18--10月27日)所有襄阳籍市民持身份证游玩五道峡、香水河景区一律35元(自理个人险)所有退伍军人一律免费!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好色五道峡、香水河等你来寻!

五彩斑斓的秋天已经到来,说起金秋最美的地方,位于保康县的五道峡当之无愧,大自然毫无保留的将最美的色彩铺洒在这条幽谷之中,蜿蜒的峡谷如一幅精致的油画,每一种颜色都让人百看不厌,待秋风吹来,那一抹微醺的酡红最令人着迷。

秋水

秋叶

一叶知秋

秋风吹过五彩斑斓的五道峡,像一条彩色的丝带,将五道峡的秋天妆点成一幅生机勃勃的美丽图景~

香水河

有人说香水河的秋是红色的,也有人说香水河的秋是黄色的,但更准确的说,香水河的秋天是五颜六色的,各座山头,每个瀑布以绿、黄、橙、红为主,丛林颜色呈梯次变化,这里是南漳境内色彩最全的红叶观赏地之一。

秋水

秋叶

秋入香水河

望一片秋水,拾一片秋叶,这个秋天香水河这处浑然天成的美景等你临幸!

看完这些

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要出发啦

快约上亲朋好友

去享受这个浓浓的秋日吧!

编辑:陈政 / 校对:代丽思

责编:姚城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