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中心推出优惠方案,低至打对折!

全民健身中心新建的场馆、配套的设施,是市区目前进行健身最好的地方,每天上午能够吸引不少市民前去健身,但下午和晚上往往场地闲置,其中的原因就是下午和晚上会进行收费健身。针对收费时间段的收费标准问题,近来主管部门就采取措施进行了调整。

目前,全民健身中心大楼内共有三层用于市民健身,开设有篮球、乒乓球、网球和羽毛球等广大市民喜欢的健身项目。自3月中旬运营以来,按照上下午和晚上分别执行免费、低收费、正常收费的方式运营。正因为这一原因,上午场馆里往往人满为患,下午健身的人群明显减少,到了晚上则更少。

健身市民赵先生说:“下午和晚上基本上没什么人玩,还是因为收费问题,乒乓球馆收费标准是下午一个人10块钱,晚上15块钱,要钱我就不来了,下午和晚上人都不多。”

健身市民刘女士说:“我觉得晚上的收费标准有点高,晚上的收费是一个场地40块钱,一个小时就40块钱,我觉得一个小时一晃而过,周边的私营企业球场收费要比他低一点。”

一些市民甚至认为,政府投资建设的体育场馆,不应该收费。对此,主管部门襄阳汉江国投文化体育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方面表示,国家政策对于体育场馆要求的是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全年开放时间不少于330天的标准,并没有规定是免费开放。不过,国家体育主管部门以及当地政府,会对场馆的运营给予一定的补贴,但不能完全满足场馆的运营。

针对市民反映部分健身项目收费标准高于一些民营场馆的问题,襄阳汉江国投文化体育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上周市领导现场调研后要求,体育场馆运营要坚持公益性定位,最大限度地用好场馆资源,满足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为此,他们推出网上团购、会员价和团体价的优惠方案,最大优惠幅度接近对折。

襄阳汉江国投文化体育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兆志说,他们专门上线了智能化系统,这个智能化系统里面就包含了会员系统,会员系统会有会员价,还有团体卡,价格会有一个大幅度的降低。举个例子,下午时间,非会员价羽毛球是40块钱一个小时,会员卡的价格就变成25元,团体卡就降了20块钱。

全媒体首席记者:唐兰刚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