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集训献礼祖国!襄阳消防员好样的!

昨天,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大阅兵,让所有中国人看了都热血沸腾,而本市的消防员们,就用一场特别的集训,展示训练成果,向祖国献礼。

下午两点多,在市消防特勤一中队里,二三十名消防员顶着烈日开始了国庆练兵比武。消防特勤一中队多次参加本市一些高难度救援,堪称救援队伍里的尖刀队。所以今天他们的比武从一开始就格外激烈,在百米救援项目中消防员需要先翻越两米高的阻碍物,然后提着水袋和担架快速通过二十米长的独木桥。

紧接着消防员需要在几秒钟内铺设好灭火水袋,最短的时间里将救援绳索打好二十四种结以应对各种救援情况。

消防员们说这些项目都是平时救援中会用到的方法和措施,经常会进行训练,而今天拿出来比拼,就是为了速度更快,在今后的救援中做的更好。

市消防特勤一中队消防员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消防救援技能靠的就是平时的勤练苦练,今天是国庆节,我们希望用这种集中训练的方式,为祖国庆祝生日。

最后消防官兵们集体喊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口号。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李勇
编辑:孟子君 / 校对:王晓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