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住建系统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和干事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6月11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了“2019年住建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基层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具体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路灯管理处副主任、工会主席、纪检委员李湘作了《用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实务课,他根据全市党建考核队伍集中培训班上所学内容,对今年党建工作的考核方式、考核内容、考核环节、考核结果运用都一一作了解读,为各单位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并结合自身多年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对当前住建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愿抓”、“不会抓”、“抓不实”的六种倾向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引导大家树牢抓党建工作的“四个意识”,努力缩小“四个差距”,最终实现“四个转化”。

会后,李湘还针对各单位提出的20个党建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他的讲解深入浅出、切中实际,博得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晓林对此次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2019年时间已过半,各单位要再加力度、再上措施,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全面建设,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