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木林巷社区大力开展禁毒“六禁”宣传工作

为增强地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4月4日上午,卉木林巷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根据国家禁毒委宣传工作“六进”的要求(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在辖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分享防范措施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过程中,社区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耐心细致地向小区居民以及过往群众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积极地向群众分发各类禁毒宣传单和宣传手册。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地讲解,告诫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不断的创新形式,进一步推进社区居民识毒、防毒的能力,净化社区环境,以无毒社区带动家庭,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冯洁、赵雯雯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