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毒品说“不”!做精神文明少年

3月14号,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禁毒中队和七里河派出所在高新外国语学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精神文明少年”禁毒宣传活动。开设大讲堂、户外毒品展示,近距离了解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防范,向毒品说“不”!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赠送禁毒宣传册、组织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参观毒品仿真模型、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和传播方式,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产生的巨大危害。

同时,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禁毒中队和七里河派出所在高新外国语学校阶梯教室组织学生300余人认真学习青少年如何拒绝毒品诱惑。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如何拒绝毒品,并列举相关真实案例,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毒品的认识,鼓励广大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精神文明少年!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学校的师生对禁毒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

全媒体记者:望丽红 / 通讯员:洪贞

编辑:周杰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