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 干干净净过大年

明天就是除夕了。连日来,我市各城区、各部门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干干净净过新年"清洁家园活动,让市民们过上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新年。

这两天,东津新区东津镇上,忙着准备年货的群众依然熙熙攘攘,环卫工人师傅也没有闲着,正在街道两边清扫保洁、清理卫生死角垃圾,加大清扫保洁范围和保洁频率。

“发现一处垃圾他们治理一处,原来他们上午、下午各清运一次垃圾,现在他们上午、下午各清运二次垃圾,让老百姓干干净净过新年。”东津镇城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汪国成说。东津镇居民叶荣国表示,最近比较干净,特别是在清运垃圾方面,早晨很早就把第一遍的垃圾清运走了。路面管理、车辆停放方面都比以前大有改观,他们很满意。

在东津世纪城小区,城管队员加大对商户入户宣传力度,严格落实"门前三保"制度,坚决制止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十乱"行为。

“春节期间,他们中队一直安排队员值班,坚决杜绝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发生。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大家能过个干净、整洁、祥和的春节。”东津新区城管局六两河中队负责人康义超说。

春节前后,市大桥养花管理中心每天安排20多人,6辆洒水车、洗扫车,对城区七座大桥进行洗扫保洁。

市大桥养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杨道铎表示,所有桥梁的防护栏、防撞墙、隔音墙、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都清洗了一遍,春节期间他们是常态化管理,不放假,保证桥梁干净整洁卫生。

全媒体记者:王全利

编辑:周杰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