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临 郄市长给这些人送祝福了

今天上午,市长郄英才实地走访了广电中心、环卫、医院、汽车客运站、警务平台等春节重点保障部门和人员密集场所,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走进襄阳广播电视台,郄英才一行亲切慰问了采编一线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节目制作和播出情况。郄英才希望襄阳广电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加快融合发展步伐,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要把镜头聚焦一线,聚焦基层,关注民生,在确保春节期间节目安全播出的同时,也要保证偏远地区群众能收听收看。

在青龙庙路下水道疏掏点、市妇幼保健院、檀溪移动警务平台,郄英才与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医护人员、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并致以诚挚的祝福。郄英才说,春节期间,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有效保障了城市的洁净、市民就医就诊和道路的安全畅通,希望大家注意工作安全,在保障市民春节生活无忧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同时,也要合理排班,注意休息,相关部门要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让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高高兴兴过年。

在襄城区汽车客运站,郄英才仔细查看安检设施,了解春运交通运输保障情况。郄英才要求交通部门要加强隐患排查和监督检查,强化安全和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让每位旅客都能平安、快捷的踏上归途,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王铭德、胡和平、王绍玲、曾玉平参加慰问活动。

全媒体记者:黄超

编辑:王晓 / 校对:王晓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