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接收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对接会顺利召开

12月7日下午,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装配、汽车检测、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数控、工业机器人、计算机7个专业300多名学生分赴高新区所辖的航天42所、中航精机、东方股份、江山重工业,以及骆驼集团、光瑞汽车零部件、东润集团等16家企业,进行为期6个月的实习实训。

这些实习实训单位既有国有大型企业,也有知名民营企业;既有合作多年的优质校企合作基地,也有新开发的校企合作基地。

对接会上,高新区政府表示,将用活国家及市政府政策,拓展合作渠道,在产教融合上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企业代表表示,将把实习学生当成准员工,工作中,给予细心指导;生活上,帮助解决问题,丰富文化活动,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

学校领导寄语学生,要像在学校一样,虚心向师傅学习,勇于承担工作任务,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6个月的实习,在专业技能、职业能力、个人素养等方面有较大收获;希望学生与企业建立感情,将来留在高新区就业,为襄阳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