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2018年第三季度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圆满召开

10月18日上午,襄阳市2018年第三季度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在谷城县圆满召开。各县(市、区)建设局、安全监督机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施工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谷城县锦秀香江、南河新城等项目。被观摩项目采用人造草皮对裸土进行覆盖以减少扬尘污染,设置了规范的悬挑脚手架、临边洞口防护措施和安全经济、方便耐用的活动式钢筋防护棚,亮点突出,值得推广,对各县(市、区)推进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随后,在谷城县洪源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各县(市、区)安全站就今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以及10月4日天门市发生建筑起重机械设备事故后所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城建委安全站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与各县(市、区)进行了交流,解答疑问,分享经验。同时,对下一步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