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襄阳!内环路行驶中的轿车突然自燃 原因未明

今天早上7点50分,在襄城内环路与汉唐大道交汇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黑色帕萨特在行驶中突然自燃,大火瞬间引燃整个车身。

上午8点多钟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已将大火扑灭。

轿车车头被烧的只剩下空壳,轿车前挡风玻璃被大火烤过后出现了裂纹,轿车的仪表台也被烧掉大半。

事发时正是上班高峰期,由于两侧道路封闭施工,占据半幅车道,自燃轿车占据了一个车道,给出城方向的车辆带来不便。

在路口执勤的檀溪平台民警发现这一险情后快速赶到出事轿车后方,疏导交通,防止因自燃出现拥堵情况。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燃烧的大火扑灭。

在一旁围观的目击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形:发现车辆起火后,司机下车拿出灭火器就往着火部位喷,可效果并不理想,无奈之下只好拨打了消防部门的救援电话。

车辆走的好好的,

为何会突然自燃呢?

驾驶帕萨特的司机表示,自燃的是一辆单位的公务车,目前行驶了二十多万公里,车况一般。早晨开车时车辆没有出现异常情况,行驶到内环路汉唐大道路口时,在路口排队等红灯,准备再次加油起步时车头冒起浓烟。

19号上午9点,自燃的轿车被拖离现场,道路恢复畅通。目前起火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