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揭牌

  为进一步加快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戒毒康复人员管理服务水平,10月11日上午,襄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樊城区清河口街道办事处共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正式揭牌。

  据悉,社区戒毒(康复)指导站的建立,将最大限度地将吸毒戒毒人员纳入管控,鼓励和帮助他们自觉自愿地接受戒毒,让他们通过科学的方法戒毒,双方还就今后禁毒工作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能在各方的努力下,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戒毒氛围。

  该站点的建立体现了美满社区戒毒工作从墙内向墙外延伸,落实“无缝接轨 延伸帮戒 ”的科学戒治模式,是进一步探索“专业戒治、科学戒毒”的新举措。双方指出,做好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不仅是适应当今禁毒形势的发展需要,更是跨部门形成合力,促进各方资源和力量相互协作的举措,在延伸帮戒过程中确保戒毒工作链条的各环节有相关部门对接,环环相扣,循序渐进,共同构成戒毒工作‘大数据’系统,逐步摸索出一条适合戒毒工作的新路子。

通讯员:张洋洋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