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早安襄阳 | 亲们早上好 新闻来啦!

•  31年前,襄阳举办了中国第一季热气球邀请赛!现在·····

2018年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这几天正在本市紧张进行,其实在31年前的今天,中国热气球首届比赛就在襄阳举行,正是因为有了这场大赛,才开创了中国热气球运动的新纪元。阅读原文


• 重磅!襄阳九部门联合下发通知:重拳规范房地产、物业、中介市场...

近日,市房管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物价局、襄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襄阳监管分局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房地产市场、物业服务市场、中介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阅读原文

• 车停在停车位几天 车轮竟然被锁了……

停车交费,按说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然而,樊城一位车主前不久停车后,却对收费很是不满,因为他误以为是免费的路边停车位,竟然也有人收费。

上个月20号凌晨,市民胡先生将车停在樊城中原路王胖子大厦附近路段的路边停车位上。到了25号他去开车的时候,意外发现自己的车轮被锁,一名身穿高戍达停车管理公司工作服的收费人员表示,胡先生需要交纳154元的停车费。阅读原文

•  襄阳人,近期你家的电视可能会出现雪花、黑屏现象,因为…….

      紧急通知!各位喜欢看电视的小伙伴们,注意了!近期,你家的电视可能会突然出现短暂的图像不清、雪花 、画面固定不动、甚至黑屏等现象 ……来自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消息称,9月26日至10月16日,用于我国广播电视节目传输的卫星将进入日凌期,届时卫星广播电视节目接收将受到日凌影响【阅读原文

•  “活动再热也不能冷了孩子” 中秋佳节请看管好您的孩子

9月22日晚上,襄阳诸葛亮广场举办热气球联赛开幕式,紫贞警务站民警帮两名走失的小朋友找到了家长,避免了两起“月圆人不全”的人间憾事。【阅读全文】

•  枣阳上海路发现一走失男孩,令人暖心的是....

近日,枣阳民警在出警途中发现上海路客运管理处门口有个男孩。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并将孩子信息发布至指挥中心及微信群,最终被母亲寻回。

•  南漳县挂牌养殖专业合作社,投资120万元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细柱与南漳县扶贫办、县统计局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点李庙镇,为全家湾村养殖专业合作社挂牌。合作社由市、县统计局及县扶贫办共同投资扶持,总投资120多万元,建成后将带动8户贫困户实现产业脱贫。

•  好消息!保康公交三号线月底开通!

为实现城区公交线路全覆盖,更好地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保康县将在本月底开通城区三号公交线。

三号公交线以旅游客运站为起点,途径清溪路到紫薇广场,沿新街到百货公司,上官山路到县人民医院,再进入东街下行至县人民政府后,进入西后街,终点站设在物资小区街口,双向对开运行。

•  中秋小长假 上海每天出动3.8万余警力 110接报数下降了13.1%

中秋节假期,上海公安机关连续启动社会面防控和出入市境陆路道口管理高等级勤务,每日投入3.8万余名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最大限度将警力压到街面、投到安保现场,整体提升社会面防控强度、强化人群聚集公共场所和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加强城市公共安全和交通安全管理力度,全力确保本市杜会稳定、城市运行安全有序。截止发稿,全市110接报总数同比下降13.1%,其中报警类同比下降5.6%,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和火灾、交通及其它治安灾害事故。


• 重庆:手工月饼送给大熊猫

9月24日,在重庆动物园,大熊猫“新星”在吃特制的“月饼”。 当日是中秋节,重庆动物园工作人员邀请小朋友与36岁的大熊猫“新星”一同过中秋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用水果、蔬菜和麦粑特制一份月饼送给“新星”。

•  外交部谴责瑞典播辱华节目:已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

      近日,瑞典电视台“瑞典新闻”栏目播出含有辱华内容的节目。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表态称,中方对此予以强烈谴责,中国外交部和驻瑞典使馆已经分别在北京和斯德哥尔摩向瑞方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



•  女子被100万现金大月饼“砸”中

9月23日,杭州,中秋小长假,某聘请仪式上,出现了2只直径2米、各由50万元现金拼成的“月饼”,上海市民余晓春被录用,用大口袋把其中一只50万元的现金“月饼”打包,骑着毛驴“招摇过市”。现场剩下的一个50万元的“月饼”,送给参加活动的上海市民。


•  辽宁号航母舰岛首次涂上舷号

辽宁舰此前只在舰艏两侧和滑跃甲板末端涂有舷号。据资料显示,辽宁号航母此前采用的是中国海军的传统涂装,在舰艏两侧涂有自己“16”的舷号,并在滑跃甲板末端也涂有这一数字。这一涂装方式对于常规水面作战舰艇而言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对于对于航母而言存却并不是完全适合,因为舰载机飞行员在空中返航观察时存在一定的辨别难度。


•  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病逝2天后,她出任首位女代主席

越南国会常务委员会23日发布通知,宣布由国家副主席邓氏玉盛出任国家代主席。据越通社报道,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当天代表第十四届国会常务委员会签发关于邓氏玉盛担任国家代主席的通知。通知说,根据越南宪法、国会组织法和越共中央政治局关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代主席人选的提议,国会常委会郑重通知,国家副主席邓氏玉盛担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代主席,直至国会选举产生新的国家主席。


•  “脱欧”方案惹祸 英国更多大臣或将辞职

英国政府消息人士说,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推出的“脱欧”最终方案、即所谓“契克斯计划”在保守党内部被指立场过于软弱,更多内阁大臣准备施压特雷莎·梅提出替代方案,否则辞职。


• 印尼有2个省,一直闹独立,要脱离印尼朗普撤公开通俄门密件要求 避免对调查有负面影响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向司法部施压,下令解密和公开涉“通俄门”调查的文件,包括当局监听其前竞选顾问佩奇所取得的短信内容,及联邦调查局前高层就“通俄门”所发的讯息。不过21日,特朗普改称不要求司法部立即公开文件,承认公开文件可能对调查产生负面影响。


•  美国一货运列车发生出轨事故 38节车厢脱轨变形

24日,美国艾奥瓦州一辆货运列车发生出轨事故,导致95节车厢中的38节脱轨。从航拍画面可以看到,多节出轨车厢堆积到一起,变形严重。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地点位于艾奥瓦州奥尔顿附近的弗洛伊德河。列车上搭载有沙石和大豆产品,原本计划是从明尼苏达州的曼凯托开往内布拉斯加城。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警方正在对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


•  利比亚首都近期武装冲突已造成115人死亡

根据菲律宾当地媒体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9月23日12点45分,发生在菲律宾中部的宿务省纳戈市(Naga,Cebu)的山体滑坡事件已经导致至少46人丧生,另有40余人失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